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○個人簡介

國中畢業後開始接觸吉他,五專一年級開始組樂團演出,
2003-2004年間擔任打樁機樂團吉他手,參與春天吶喊演出。
2005-2012年間擔任片刻思維(THOUGHT OF AN INSTANT)吉他手,
發行過一張專輯『PIECE OF LIFE』,參與過許多音樂祭、專輯發表演唱會等等。
2015-迄今擔任OBSESS吉他手,參與2019年『痛苦造就了我們』專輯編曲,
參與大港開唱、無限自由音樂祭、台灣際、覺醒音樂祭、搖滾台中、山海屯音樂祭...等大大小小的音樂祭。
○教學理念

耐心傾聽學生需求、盡自己所能幫助學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,同時讓學生建立自信與寬廣的眼界。
○教學內容簡介

根據學生需求整理出適合學生的練習模式,定期調整內容,個人認為每位學生個性、想法有所不同,必須因材施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