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故事



        我們從2009年創立,一開始窩在豐原廟東附近,日光照茶坊的2樓,裡面放著各式吉他、爵士鼓、樂器音箱,就單純私心想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,唱唱歌、彈彈吉他、打打鼓,朋友來還可以樓下聚餐,很開心的日子!

        到09年下半年認識了越來越多需要服務的朋友,好像發現自己的還能再突破極限、作更多過去不能做的事情,我們轉移到了台中南屯市區租了一間四層樓的店面,很正式的成立了一家有教室、練團室、樂器買賣的樂器店,開始把樂趣重心放在研究更多新穎、流行、高端與實惠的器材,讓我們錄音技術、彈奏技術、教學技巧、銷售業務都更上一層樓了!
    
       接觸了更多的人事物,生活像是打開了一扇窗,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已的極限在哪邊,總要做了才知道!這世界真的會有一扇窗打開,只要保持前進,就看得到!

      寫下這篇品牌故事,已經是2021的八月,第三次更換電商平台,整個商品檔案,網頁架購再重來,我們繼續學習著不太熟悉的領域,只要保持前進,終究會看到目標越來越近的